| 北仑新闻网
沿着绿道健步走
2022-07-08 09:42    通讯员 曹燕萍 记者 王曾贤

  本网讯(通讯员 曹燕萍 记者 王曾贤)7月5日下午,北仑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绿道健走大赛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近百名健身爱好者,沿着刚改造升级完成的绿道A环和凤还巢绿道健步走,并在3个打卡点完成打卡。

  近年来,北仑积极推进绿道建设,截至目前,已实施了21个绿道网项目,全长近60公里,从城区到乡镇,从沿河、沿江到环湖、沿山,从公园景区到特色街区,都分布着不同类型的绿道。今年,全区还将新建绿道17.3公里,其中市级绿道10公里,省级绿道7.3公里。

  此次比赛是浙江省第四届“绿道健走大赛”北仑站赛,除了健走项目,还在线上同步开展了健康知识问答、园林绿道知识问答、绿道建设问卷调查、摄影摄像作品征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浙江省第四届“绿道健走大赛”将持续至9月25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