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扛起使命担当 汇聚奋进力量 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实干争先当好示范
2022-07-07 17:19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7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来到大榭街道党校,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好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扛起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实干争先、当好示范,为建设“美丽大榭、活力大榭、奋进大榭”作出应有贡献。

  潘银浩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更是指引全区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潘银浩强调,要在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上显担当、作示范。继续发扬“渡海第一仗”精神,勇挑千斤重担,聚焦强链补链延链,时时刻刻都围着项目转,按照项目建设的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科学细化任务目标、合理分配工作力量,保障各大项目顺利推进。

  要在聚力办好民生实事上显担当、作示范。以更大力度改善居住环境、以更大力度提升公共服务、以更大力度丰富精神生活,持续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上先行一步,探索创造更多大榭经验、大榭样本,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更加有序、宁静、幸福的生活环境。

  要在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上显担当、作示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维稳防线、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扎实开展“除险保安”大排查大整治,提升全岛本质安全。

  要在塑造变革唯实惟先上显担当、作示范。继续增强耐心、定力和大局观念,不断强化融合意识、优化工作作风、守住廉洁底线,盯紧盯牢“新北仑、新征程、新作为”的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潘银浩希望大榭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工作激情,以大榭精神、大榭作风、大榭担当、大榭实绩来贯彻和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共同助力北仑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继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再创新辉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