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梅山“锋领网格”党员上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07-07 09:36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磊杰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磊杰)“谢谢你们,顶着烈日为我送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习资料,传达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今年‘七一’刚受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学习上我要向你们年轻人学习,时刻保持进取心。”7月6日上午,梅山街道梅中村党群服务中心、梅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锋领网格”青年党员开展宣讲活动,让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省党代会的召开,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出的‘两个先行’,鼓舞士气,让我们年轻人对浙江发展充满期待,报告中出现的北仑元素,更让我们自豪。”党群先锋队队员沈琼维结合自身工作,用平实的语言向老党员讲述“两个先行”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党员董镇洲、严亚娥夫妻俩党龄加起来已有98年,董镇洲年轻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退伍后曾在梅山七姓涂盐场工作26年,为梅山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接过锋领党员送来的省党代会相关学习资料,他高兴地说:“真是太好了,有了这份资料,可以和老伴一起及时学习,更好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夏日刺眼的阳光,伴随着阵阵海风,“锋领网格”党员穿梭在温情港巷、先锋小院、田间地头,给老党员们送去“精神粮食”,一个上午累计开展宣讲10场次,分发学习资料30余份,在辖区广大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与老党员分享省党代会精神,聆听他们精彩非凡的奋斗故事,对年轻锋领党员来说不仅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更是一种宝贵的经验,从老党员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共同谱写‘我在窗口写青春’最绚丽篇章。”梅中村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