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长山安置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备案
2022-07-07 09:3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应志平 徐大可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应志平 徐大可)近日,小港长山E地块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备案。

  长山E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泰山路以南,通途路以西,长山路以东,总用地面积约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共建设15栋高层住宅以及物业管理用房和6.5万平方米的地下室,楼房最高28层,最低17层。建成后主要用于安置小港街道及戚家山街道拆迁安置户。

  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实事建设的重要一环,是牵动百姓利益的大事。自项目开工以来,建设方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港开发有限公司克服了渣土处置困难、地下水位高、工期节点紧凑、疫情形势紧张等诸多因素影响,严防疫情、紧抓工期、稳守质量确保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备案,为后续的安置工作和小区交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