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服务
下非常之功 行非常之策 持续发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2022-07-06 09:14    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7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带队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焦短板弱项,紧盯重点任务,下非常之功,行非常之策,持续攻坚破难题,持续发力出实效,推动全区经济稳进提质,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黎勇参加活动。

  奚明一行首先来到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参观了中控室、冷冻室及配电中心,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发展规划、项目推进等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奚明鼓励企业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持续吸纳研发人才和技术专家,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特种工艺半导体晶圆代工制造商,为我国芯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宁波斯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奚明参观了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新品开发情况,询问企业是否有急难愁盼需要政府帮忙,希望企业不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加快产品升级和全球布局,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后,奚明来到宁波百地年液化石油气洞库项目现场,在指挥中心听取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的汇报后,坐车进入地下洞库进行现场考察。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盯紧施工安全,确保项目推进又快又稳。

  奚明强调,当前,不管是经济运行形势还是疫情防控形势,都不允许我们有松一松、停一停、歇一歇的态度,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在项目推进上再发力,加快前期促开工,加快进度促投产,蓄积更多发展动能;要在政策落地上再发力,加强解读多宣传,加强走访多指导,输送更多发展红利;要在破题解难上再发力,强化统筹增合力,强化协同提效率,扫除更多发展障碍;要在安全保障上再发力,抓好疫情防控不掉链,抓好安全生产不松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