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红领集市开进工业社区
2022-07-06 09:45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李明 洪波泽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李明 洪波泽)“老婆,你看,今天的球赛精彩吧,还有红领集市,专业的医生给你刮痧,孩子还看了牙齿,多好!”7月3日晚上,戚家山街道“峙汇先锋”红领集市开进了青峙工业社区的篮球赛比赛现场,集市内容既“燃”又走“心”。

  这场红领集市由青峙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牵头,社会组织专业化指导、爱心企业关爱式加盟、党群先锋队贴心化服务,为戚家山企业职工和运动员以及家属提供政策讲解、健康理疗、口腔义诊等多项便民服务,吸引了大批企业职工和运动员现场咨询,打卡参与。

  在“惠企政策帮解答”摊位,党群先锋队的志愿者通过向大家精准、耐心、细致宣讲助企纾困惠民政策,讲重要举措、讲经办流程,干货满满,使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第一次在体育赛事中引入的健康理疗,“生意”更是异常火爆,“待会儿,我们就要上场打比赛了,正好这里的理疗,可以先放松放松,这个服务太给力了。”即将上场的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运动员李晓龙说。“平时都是坐在办公室里的,我这个肩椎很酸胀,现在感觉一下子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刚刚做完理疗的另外一名运动员感叹道。

  “我一直觉得我牙齿还行,但是有时吃饭时会塞牙。今天检查才发现有的牙齿缺失了,有几颗牙之间的牙缝很大。这个集市好,希望以后能成为流动的集市。”在口腔义诊服务点,看完牙齿的企业职工小张高兴地说。前来义诊的医生为他检查后,不仅详细地教他如何保养牙齿,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让他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在“喜迎二十大”儿童画展前,大家兴致勃勃的欣赏着自己的孩子作品。他们用七彩的画笔,以画传情、以笔抒志,表达对党的光辉历程和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憧憬,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下一步,“峙汇先锋”红领集市将结合企业和职工需求清单,整合党群先锋队、包联服务队资源优势,持续走进企业食堂、宿舍等,不断满足企业和职工需求,打造化工园区红领集市特色品牌,为企业、职工提供更暖心、更贴心的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