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三院新住院大楼落成
2022-07-06 09:45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俞佳雯 吴秀琴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俞佳雯 吴秀琴)7月5日上午,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新住院大楼落成暨磁共振开机仪式,北仑区慈善总会会长蒋素春等参加仪式。

  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建设项目是十三五期间北仑区的政府重点投资项目,也是具有较大影响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53亿元,新建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设计床位380床。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宁波滨江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大楼于2021年11月正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仪式上,以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主任吴宏成领衔的呼吸与危重医学科团队和肝胆胰微创外科主任周新华领衔的腹部微创外科团队在区三院挂牌成立名医工作室。

  据悉,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是北仑西部唯一一家公立二乙综合医院,是北仑区西部医疗中心。医院自建院以来秉持救死扶伤、精益求精的办医宗旨,始终服务于北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2019年起在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的大力扶持下,在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及医院自身建设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