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市暑期“假日学校”暨“阳光心灵”百场宣讲推进活动启动
2022-07-05 10:14    记者 郑侃轩 仇维杰 通讯员 刘银燕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仇维杰 通讯员 刘银燕)7月4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关工委等主办的宁波市暑期“假日学校”暨“阳光心灵”百场宣讲推进活动在小港街道高河塘社区百姓剧场启幕。

  为了给假日学校的儿童提供更多的保障,活动现场,北仑爱心单位对“假日学校”爱心项目进行认领,并为北仑区“关心下一代春苗慈善基金”揭牌。仪式后,“阳光心灵”百场宣讲专家崔静静为“假日学校”的小朋友带来了第一课宣讲。

  据了解,北仑共有“假日学校”70多所,学生2500余名。本次假日学校开展时间从7月初持续到8月下旬,课程安排丰富,包括国学课、安全教育课、手工制作课、文化传承课等,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孩子们开阔眼界,收获满满。

  “我们将努力从实际出发,为青少年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双职工家庭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区关工委主任颜力介绍,在暑期“假日学校”开展中,各校也会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确保假日学校顺利展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