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胸怀两个大局 心系国之大者 奋力在“两个先行”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共谋北仑发展
2022-07-04 21:15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7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来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学思、感悟、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奋力在“两个先行”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共谋北仑发展。

  宣讲会上,潘银浩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两个先行”奋斗目标。

  潘银浩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始终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关怀备至、厚爱有加,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全面理解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八个高地”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的具体要求,正确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真正把思想精髓学到手,把实践要求领悟透,信心满怀地投入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

  要深刻理解北仑在“两个先行”赛道上的方位坐标、使命担当、奋进目标。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在“两个先行”中争先示范,打造先进智造龙头区、开发开放标杆区、国际滨海时尚区、文明典范样板区、共同富裕先行区、智慧善治示范区,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争当开发开放排头兵,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

  要深刻把握青年学子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努力方向、成长路径、社会责任。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家国、志存高远,笃学不倦、求索不止,知行合一、躬亲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两个先行”重任的时代新人。

  潘银浩强调,宁职院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标杆旗帜,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特色明显、地方贡献率大。希望学校把自身发展同浙江、宁波和北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打造更多特色优势专业,培养更多优秀技能型人才,大幅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早日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同时,北仑将集成两业融合、双创示范和青年发展型县域等国家级试点政策,搭建更多校企合作平台,为宁职院提供一流教育、教学环境,为宁职院全体教职工营造舒心、安心、暖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宁职院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安业创造更为优质的社会环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