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党校揭牌 联盟扩面
为党建全域提升筑基赋能
2022-07-04 09:02    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黄敖 胡凌瀚

  本网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黄敖 胡凌瀚)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七一”前夕,大榭街道新改建投用的党校揭牌。“下足‘党味、趣味、情味、潮味’四味调料,用好用活‘渡海第一仗’红色资源,推进五代革命军人故事会、初心讲堂等特色课程深入人心。”党校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依托这一红色阵地,讲好大榭故事,让党校成为筑牢红色根脉、锤炼党员党性的主阵地。

  揭牌仪式现场,7家企业支部代表和36家新转隶、新成立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签订了共建协议,实现区域党建联盟提质扩面。“以组织为纽带,让我们与社区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有了社区这个‘合伙人’,今后我们也能更好地参与服务基层治理,共享优势资源,为企业党建工作增添活力和动力。”综研化学党支部书记梅舜伟说。

  目前,大榭街道党工委已推动下属7个社区与65家企业实现“1+N”党建联盟全覆盖,通过社企信息互通、支部互学、活动互办、优势互补,进一步壮大党建联盟队伍、激活党建联动资源,切实为推动大榭街道党建工作全域提升筑基赋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