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中医院公共卫生楼新建工程开工
2022-07-04 09:02    通讯员 李柏谕 盛丹凤 记者 王曾贤

  本网讯(通讯员 李柏谕 盛丹凤 记者 王曾贤)近日,由区公建中心承建的区中医院公共卫生楼新建工程已完成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新碶街道昆仑山路北侧,原区中医院东南侧空地,新建建筑面积约76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新建架空连廊约1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发热及肠道门诊、功能检查、检验、留观等功能用房,在二层通过连廊与原院区门诊楼相连。项目建成后,中医院总建筑面积约为31450平方米。

  区中医院公共卫生楼新建工程是今年我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六促六优”重点项目以及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我区传染病基础设施配套,有效提升辖区重大传染病防控和救治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促进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