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王建波主持并讲话
2022-07-04 09:02    记者 查鹏飞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7月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并进行交流发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波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胡军、汤黎明、胡立辉、贺波、郭志昂、张阳,秘书长邱海国参加。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大会报告精准把握了浙江历史方位、时代使命和战略任务,清晰擘画了未来5年的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主题鲜明、坚定自信、牢记重托、登高望远,是指引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全区政协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站位引领凝聚起推进“两个先行”的共识力量,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努力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政治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奋发有为勇担当,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北仑实际、政协所能有机融合,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履职切入点,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协商议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为改善民生福祉尽职尽责,为实现高效能社会治理聚力聚势;要固本培元聚合力,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大政协宣传力度,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忠诚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机关建设,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以实打实的履职业绩赢得各界认可、彰显政协作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