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暨“学党章、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启动
方飞龙出席
2022-07-04 09:02    记者 顾奕男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李迎春)7月1日下午,我区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组织新发展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在张人亚党章学堂启动全区“学党章、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成钢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全场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霞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龙向首批党章学堂领誓人颁发聘书。

  面向鲜红的党旗,领誓人朱红明高举右拳、逐句领誓,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激励着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不懈努力奋斗。

  集中宣誓结束后,方飞龙、周成钢向16名新发展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党章》。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新发展党员还共同参加了“学党章、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张人亚初心与使命展厅”和“党章展厅”,重温张人亚守护党章的事迹,在寻根溯源中牢记入党初心,坚定奋斗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能在这个时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特别光荣。未来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在全区各项事业中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

  “我是一名急诊科护士,我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党员同事,看到他们每次困难都冲锋在前,我从心底渴望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疫情期间,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发自内心地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我将牢记党章党纪党规,尽职尽责克己慎行,以党员的准则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急诊主管护师、市抗疫先进个人伍小梅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