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港工业社区的这堂党课很走心
2022-06-30 08:51    记者 徐桂凤 通讯员 黄琪媛 陈红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通讯员 黄琪媛 陈红)6月28日晚上,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新碶街道大港工业社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缓缓拉开帷幕。企业各党支部的党员们齐聚一堂,聆听省党代表、大港社区党委书记朱红明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能够连续两届当选为省党代会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朱红明向党员们详细讲述了令人难忘的与会经历。“我们未来五年的共同奋斗目标是持续打响‘工业社区’这张北仑‘金名片’,领先、领跑、示范、先行,将省党代会描绘的蓝图愿景变为实景。”宣讲过程中,朱红明还结合工业社区的发展实际,和企业职工探讨了在充满挑战的新形势下,工业社区的共富之路。

  “朱书记的宣讲让我深受鼓舞,特别是那句‘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带头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来自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的党员包清波说,“我将继续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产业工人,立足岗位,为北仑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企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继续组织系统学习,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等方式将精神学深学透。

  同时,大港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依托“红明有约”党代表工作室,生动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工作,在学习深度和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变“单一”宣讲为“花样”宣讲;挖掘园区广大职工人才智库,走进企业、走进车间、走进职工进行宣讲,营造浓厚的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