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聆听红色故事 分享奋斗历程
梅山“锋领网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6-30 08:51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磊杰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磊杰)“从1972年进入梅山棉花加工厂成为一名普通员工,到1996年从厂长岗位上退下来,我不仅见证了梅山产业的变迁,更见证了时代的发展……”6月28日上午,梅山街道梅中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发区梅山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锋领网格”党员志愿者们,一起走访慰问了辖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在故事会分享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地做着笔记,聆听老党员们的殷殷嘱托。

  “很高兴,作为一名梅山开发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能为新一代梅山建设者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希望青年建设者们能传承老一辈梅山开拓者不畏艰难、艰苦创业的精神,紧握‘接力棒’,为梅山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原梅山棉纺织厂厂长、党支部书记王新初说。

  在梅中辖区,像王新初一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共有25名,他们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有的是梅山第一批开发建设者,也有的是机关企事业退休老干部、村社党支部老书记。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锋领网格”的党员们为他们送上了一句句问候、一束束鲜花、一张张感恩卡,表达了对老党员们挥洒青春的肯定、积极奋斗的褒奖,以及对老党员们精神血脉的致敬和赓续。

  “老党员们朴实的语言包含了对党的赤诚忠心和无限热爱,表达了把美好青春献给梅山的自豪。”开发区梅山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党群科科长岳巍说,“作为一名党支部副书记,我将牢记入党初心,宣传好老党员的红色故事、奉献事迹,让红色基因在青年党员干部中得到传承,激励大家敬业实干、涵养为民、强化担当、奉献梅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