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人保额共计1000万元
为“好人”量身定制意外保险
2022-06-30 08:51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吴秀琴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吴秀琴)6月27日下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仑中心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区慈善总会,以区慈善总会作为投保人,捐赠了一份“好人”意外保险团体爱心保单。这份保单是为定居北仑的各级各类“好人”量身定制的,其中包括被中央、省、市、区宣传文明系统表彰过的“中国好人”“浙江好人”“宁波好人”等20人,人均投保50万元,保额共计1000万元。

  前几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仑中心支公司党总支发起“金融+慈善”爱心捐款活动,号召一经发出,全体19名党员积极踊跃捐款,筹集了这笔足够为20名“好人”捐赠意外伤害保费的善款。“大家合计着,想要用这笔爱心捐款为‘好人’送出一份保障,让‘好人’在为社会奉献的同时,也能够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好人有好报’,从而引导更多的人去做‘好人’、行善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北仑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成平说。

  据了解,自2009年起,太平洋保险公司及其下属各分支机构已向区慈善总会捐赠善款共计11.6万余元,公司员工参与“慈善一日捐”及赈灾爱心捐赠活动达893人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