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区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坚定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奋力当好“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奚明王程贺威平王建波方飞龙严荣杰作交流发言
2022-06-29 20:12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摄影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6月29日,区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会上强调,要先学先行,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强化担当意识、焕发争先劲头,坚定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奋力当好“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专题学习会安排上午进行集中自学,下午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奚明、王程、贺威平、王建波、方飞龙、严荣杰及五套班子其他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作交流发言。

  潘银浩指出,与会同志对此次专题理论学习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的主题主线、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交流心得体会,谋划工作举措,既有理论的认识高度,又有实践的思考深度,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有了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对“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推进“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宏伟蓝图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达到了以学促知、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效果。

  潘银浩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守牢红色根脉,坚定政治信仰、涵养政治忠诚、扛起政治担当,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坚定不移服务国之大者,以极致的力度保障强港建设、以极致的标准扩大开放优势、以极致的追求融入新发展格局,做“硬核力量”的实干担当者;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以数字引领变革、以市场配置要素、以创新驱动发展,做“系统变革”的实践探索者;要坚定不移推进共建共享,努力提升“重点群体共享”聚合度、全面放大“基层治理赋能”牵引力、全力打好“城乡风貌变革”组合拳,做“共同富裕”的先行示范者;要坚定不移狠抓党的建设,在党建统领上有新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气象、在淬炼铁军上有新面貌,做“自我革命”的风气引领者。

  潘银浩强调,“两个先行”的蓝图已经绘就,需要北仑用奋斗去实践、用拼搏去实现。希望全区上下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奋力走在“两个先行”最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