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甬爱e家:休息赋能的温馨港湾
2022-06-29 09:08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李明 李超群

3_6378913.jpg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李明 李超群)“您好,这是牛奶,冰的,先坐下来休息休息,我们开了空调,比外面凉快一些……”“您好,先喝杯水,我们马上安排人员给你讲解积分政策相关知识。”高温天气如期而至,戚家山街道的“甬爱e家”也跟着更加“热”起来了。

  被大家亲切称为“小哥”的快递员、外卖员每天风雨兼程,大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看着他们顶着烈日,汗流浃背的穿梭在街头巷尾,戚家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把服务延伸到新就业群体,把属于他们的驿站建到社区。

  结合“小哥”工作休息集聚特点,紧紧依托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5分钟生活圈、物业服务站、商圈市场、便利店等,因地制宜建设“甬爱e家”,给小哥们休息赋能,提供便捷。

  据不完全统计,戚家山街道目前已投入使用的“甬爱e家”已经服务小哥300余人次。同时结合小哥们反馈的流动子女暑假看管问题,还将开设暑期假日学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