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6年节约近2亿元 大榭大工业水效益显现
2022-06-29 09:08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李豪阳 高江军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李豪阳 高江军)记者从大榭自来水公司获悉,自2016年大工业水进榭投入运营以来,大榭片区供水已累计突破1亿吨大关。按每吨大工业水比自来水工业性质价格便宜1.98元测算,投用以来用水企业共节省水费成本近2亿元。

  据了解,入榭自来水曾是大榭企业用水和居民用水的唯一水源,而其中又有九成以上的自来水被工业企业使用。为了让工业企业与居民不再“抢水喝”,原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于2010年投资1.32亿元建设大榭大工业供水工程,引姚江水入榭,并于2016年通水。大工业供水工程的建成投用实现了大榭双水源供水,同时提升了供水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为了有效推进大工业水运营管理,大榭自来水公司积极服务用水企业,采取区域主动控漏设备与人工现场定点相结合“精准防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