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以北仑“一域争先”为“两个先行”增光添彩
奚明王程贺威平王建波方飞龙出席
2022-06-26 19:05    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 林思谕)6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北仑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市、区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找准“两个先行”的北仑目标和北仑路径,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北仑“一域争先”为“两个先行”增光添彩。

  奚明、王程、贺威平、王建波、方飞龙等出席会议。

  会上,潘银浩传达了省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关于全省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潘银浩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两个先行”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殷切嘱托、深刻领会“8个高地”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10个着力”的实践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要坚决扛起使命,在“两个先行”赶考路上勇挑大梁、争作示范。在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要做强优势产业、做优未来产业、做大现代服务业,在推进空间治理现代化上要优化港口布局、优化城乡布局、优化产业布局,在推进系统性变革重塑上要加大数字化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在打造双循环战略枢纽上要加快自贸片区建设、做强大宗商品特色贸易、主动融入甬舟一体化,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上要筑牢共同富裕底座、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上要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基层治理走在前列、推动自我革命持续深化,在“两个先行”大局中谋在前、干在前、成在前,为省市发展作出北仑更大贡献。

  要狠抓当前重点,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迅速行动,学习宣传再深入、发展指标再进位、安全稳定再提标、督考评赛再优化,继续发挥协同性和主动性,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紧迫感和时效性推动党代会精神快落地、快落实。

  潘银浩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谱写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