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调研大碶锋领网格工作
2022-06-24 09:39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陈雪雯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陈雪雯)6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成钢在大碶街道调研锋领网格工作。

  周成钢一行首先来到纪念林公园,对中河上游开展巡河调研。周成钢仔细查看了河道水质、河埠头建设、绿化保洁等情况,听取了河道概况、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及研究。周成钢对中河上游河道水质、周围自然景观等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日常河道管理,强化河道管护措施,全面做好水资源保护工作。

  在坝头社区,周成钢一行参观了博爱家园展厅、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青少年儿童之家等,仔细了解了坝头社区党委统筹整合辖区各单位资源,大力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用好锋领网格服务居民、服务小区的情况。周成钢对社区依靠网格化管理优势,快捷高效服务居民、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红色业委会”“红色物业联盟”等基层组织作用,着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要做优网格化管理,用好“大脚板+大数据”的方式,按照“因地制宜、平战结合、物理边界清晰、权责匹配”的原则优化设置,做到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