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00万奖学金助美姑学子成长成才
2022-06-24 09:39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为提升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的教育发展水平,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成长成才,近日,宁波甬港联谊会会长柴利能一行赴美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美姑教育机构捐赠教育经费100万元。

  捐赠仪式上,柴利能表示,北仑、美姑两地人民友谊深厚,此次捐赠也代表着甬港联谊会对美姑教育的一片深情厚爱。他希望美姑管好、用好善款,不断提高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美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开明对甬港联谊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活动给美姑学校和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对改善美姑办学条件、促进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向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行甬港联谊会还考察了美姑县尔拖村小和美姑中学,以及部分旅游资源,并对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在东西部协作机制的联动下,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源关注到了美姑。今年以来,已有宁波市台协会北仑区联谊会、北仑芙蓉社区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兰洋(宁波)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组织、企业为美姑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