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
坚守安全底线 坚定发展信心 全力保障经济稳进社会稳定
2022-06-22 18:52    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成百舸)6月22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带队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安全底线,要奋力抢抓政策叠加机遇和破题解难契机,坚定发展信心,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管委会副主任潘群威参加。

IMG_2322.JPG

  在宁波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奚明来到运输作业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监管仓入仓流程介绍。宁波万纬冷链是我省规模最大的冷链园区之一,库容达78万立方。奚明叮嘱企业要严格按照冷链物流防疫标准,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各项措施,确保每个环节、每个员工、每件货物都无疏忽无纰漏。同时他也鼓励企业不断完善冷链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积极打造更高效更智慧的管理服务体系,努力扩大业务版图。

IMG_2401.JPG

  来到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奚明考察宁钢展览馆、创新展示厅和高炉作业控制中心,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创新成果等情况。宁钢是一家从原料到炼铁、炼钢、连铸、热轧等工序配套齐全,生产装备水平国内领先的钢铁联合企业。奚明希望企业始终坚守安全红线、环保底线,多频开展安全检修、风险排查,持续推进环保改造、绿色发展,并在做强做优钢铁核心主业的同时,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实现多元化发展。

IMG_2428.jpg

  奚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既要抓好疫情防控,杜绝一切防疫漏洞,也要抓牢安全生产,消灭一切风险隐患;既要提高关怀频率,各方联动上门问需,也要提升办事效率,聚力聚智快办快结;既要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把脉对症开方,也要进行举一反三,梳理解决共性问题;既要支持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做大做强,也要扶持中小企业,推动产业迸发活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