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交通电子证照“一键认领”更智能
2022-06-22 09:06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竺瑜 王亮亮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竺瑜 王亮亮)“不仅能提醒我有电子证照需要关联,而且点一下就能认领好了,5秒内就认领了71本电子道路运输证,真是太智能了。”刚操作完电子证照认领的宁波佳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马女士感慨道。

  2021年7月15日起,浙江省全面启用第一批交通运输电子证照,涉及的电子证照种类共计11种,交通电子证照开始走进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视线,不少企业和从业人员也认领了专属于自己的交通电子证照。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从业人员认领电子证照,提升对交通电子证照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交通电子证照自从推出后,就一直不断地更新升级,从原来的单一证件认领,到后来的批量认领证件,从原来繁琐的认领路径,到扫码认领,让使用交通电子证照的人员越来越感受到电子证照的便利。而此次推出“一键认领”功能,企业只要登录浙里办账号,打开“我的证照”,系统就会提醒您有证照可关联,点击立即关联,即可关联企业的交通电子证照。

  此次涉及“一键认领”的交通电子证照共计9种,占我区交通电子证照总量的90%以上。相比之前,这样设置的认领模式,更加快捷、智能,同时附带的温馨提示,也让用户能及时认领自己的交通电子证照。认领功能用户必须安装浙里办APP最新的6.19.0版本,为保障新功能正常运行,区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第一时间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窗口在办事的同时协助办事人员认领电子证照。截至5月底,北仑区已累计认领各类交通电子证照10200余本。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