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加快政策集成落地 全力稳住市场主体
2022-06-21 09:25    记者 沈焰焰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邵晶靖)6月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带队走访调研重点企业,详细询问企业所急所需所盼,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细化量化目标任务,聚焦聚力难点堵点,加快政策集成落地,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推进经济稳进提质。管委会副主任潘群威参加调研。

  来到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奚明走进生产车间边走边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状况及新建项目情况,问询企业负责人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帮忙,希望企业加速推进生产研发中心建设,提升品质,擦亮品牌,助力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宁波北仑赛维达机械有限公司,奚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对企业强劲的创新研发能力深表赞赏,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引领,推进专利申请,加强技术攻关,加快上市步伐,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

  来到宁波挪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奚明参观了创新实验中心和沉浸式体验店,了解了企业研发制造的徒步、登山、露营、旅行等系列产品,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设计,以更好的品质、更好的体验、更好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好评和更广阔的市场。

  在走访过程中,奚明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联络更积极一些、办事更用心一些、协调更快速一些,切切实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要把良方善策宣传到位、指导到位,加快政策兑现落地,让企业接到“雨露”;要把助企服务提升到位、落实到位,加快破除要素制约,让企业感到“温暖”;要把优势产业升级到位、集群到位,加快招大引强步伐,让企业看到“希望”。同时,企业要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