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各界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会
2022-06-21 09:25    记者 徐桂凤 严武意 李平 通讯员 黄琪媛 陈红 李明 林芸芸 卢小洲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严武意 李平 通讯员 黄琪媛 陈红 李明 林芸芸 卢小洲)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北仑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收听收看开幕会。

  “我们大港的‘大家长’朱红明书记出席省党代会!”“大家一起来看!朱书记将我们企业的呼声带上了大会!”在大港工业园,随处可见党员干部、企业职工观看省党代会开幕会。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自豪之情。

  开幕会上,袁家军同志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的成果,阐述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他的话让社工李婷婷备受鼓舞,“袁书记说,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真的说到了我的心坎里。作为一名青年社工,我将继续丰富社区服务内容,积极满足园区企业和职工的不同需求。”

  在粤海永顺泰(宁波)麦芽有限公司里,企业党支部组织职工在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省党代会开幕会盛况。副总经理洪柳亚特别认真,不时在本子上做着笔记,纸上写满了隽秀的字迹,有“共同富裕先行”、“坚守红色根脉”、“为全国改革探路”等。

  “我观看了党代会开幕会,深有感触。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在各项事业上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当下正处于国企改革关键期,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深感肩头责任之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守红色根脉,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奋力先行,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而努力奋斗!”洪柳亚说。

  在戚家山渡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年党员张瑜一边看省党代会开幕会,一边不停拿起手机拍照。她说:“今天,省党代会开幕,我作为一名基层社工,一定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下沉网格,倾听一线声音,更好地服务新老渡头人。”

  在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的创新工作室,码头工作者通过大屏幕收看省党代会开幕会。码头工人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激发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继续做大做精,为宁波舟山港的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宁波舟山港北仑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技术员刘嘉熙说:“作为一名港口人,我切身感受到港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5年来,我们宁波舟山港航线、泊位数量都增加了,货物吞吐量从10亿吨到现在超12亿吨,集装箱年吞吐量实现了从2400万到3000万标准箱的跨越。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宁波舟山港一定会牢牢抓住国家战略机遇,实现由世界大港向世界强港的转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