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
2022-06-20 09:23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陈雪雯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陈雪雯)6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周成钢带队深入大碶街道重点企业,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服务活动。

  周成钢一行来到旭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的汇报。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研发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顺应市场发展方向,公司目前已与特斯拉、宝马、奔驰等全球知名主机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压铸模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等一系列荣誉和奖项。

  在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周成钢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等状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高层次人才提出的医疗、教育、住房、人才政策等问题,现场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对接,将各项纾困政策精准送到公司。

  周成钢对两家企业的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加强与重点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快企业创新发展。

  在调研中,周成钢要求各部门做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加快各项人才政策落地,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人才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政策帮扶、资金扶持、企业用工、配套供给等问题,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和支持,保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