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京东塞尔维亚国家馆上线
李关定在宁波会场致辞
2022-06-17 09:55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沃晓芬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沃晓芬)6月16日下午,京东塞尔维亚国家馆正式上线。副市长李关定在宁波会场致辞,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万档,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外事办、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京东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出席宁波会场活动。

  李关定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启动10周年,也是宁波启动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5周年,宁波正逐渐成为中东欧商品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与中东欧双向投资合作、中国与中东欧人文交流的首选之地。京东集团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是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重点平台,此次京东零售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合作开设“中东欧国家综合馆”是对宁波建设中东欧示范区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将中东欧各国商品推广到中国市场。

  根据京东集团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签订的合作协议,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作为中东欧常年馆的运营单位,将采取抱团上线的方式,整合中东欧常年馆内40家企业的商品资源,在京东平台开设“中东欧国家综合馆”,同时牵头推进企业在京东平台开设授权国家馆或品牌馆,鼓励企业上行京东全球特产频道,加快打造“常年馆+国家馆+品牌馆”的新型线上零售模式。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科技、全渠道营销、物流及供应链等领域的优势,为中东欧常年馆企业上行京东提供绿色通道,让更多中东欧特色商品包括农产品能够快速拓展国内市场。

  京东塞尔维亚国家馆的上线,是京东集团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合作走出的第一步,也是良好开局。塞尔维亚国家馆现已上线超过30种商品,浓浓的东欧风情,让中国消费者通过商品体验到塞尔维亚的生活方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