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推动实施农村文化礼堂文艺团队培育计划
2022-06-17 09:55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田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田园)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振兴。为了让更多的优质文化资源走进文化礼堂,走进群众的精神家园,近日,我区推动实施农村文化礼堂文艺团队培育计划。

  纳入培育计划的首批文化礼堂共有5家,分别为新碶街道高塘社区(村)文化礼堂、大碶街道周隘陈村文化礼堂、小港街道山下村文化礼堂、郭巨街道尖岭岙村文化礼堂和柴桥街道紫石社区文化礼堂。

  为强化文化礼堂现有文艺团队的表演水准,我区特邀专业导师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从各文化礼堂实际情况出发,开展包括舞蹈、声乐、腰鼓、剪纸等在内的课堂教学。该培育计划以12堂课为一个周期,每堂课1至2个小时。专业导师会根据各文化礼堂的文艺团队特色,针对性地设计课程内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