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十城百校千企万岗”毕业季引才直聘拉开序幕
放眼全国 为人才储备蓄能助力
2022-06-16 09:28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赵市超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赵市超)“海报上的企业招聘信息都很详细,像这家企业我就比较感兴趣,就用手机扫了企业的腾讯会议二维码,到直播间更深入了解一下。”6月14日,“十城百校千企万岗”2022毕业季北仑区首场综合类引才直聘会在宿州学院和安徽科技学院举行。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线下实体布展岗位信息,线上实时进行企业宣讲和面试。6月14日至23日期间,将面向全国5座城市5所高校陆续开展引才直聘,并向三十余所高校同步推送参会企业的引才信息。

  在首场直聘会上,北仑共组织了12家企业参与,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共推出了材料助理工程师、国际结算师、产品工艺工程师、技术储备岗等41个岗位,预计招聘引才380人。

  “企业招聘海报提前两天就已摆放完毕,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提前对企业进行了解,海报上印有企业线上宣讲的直播间二维码,在确定心仪企业后,学生可在活动当天参与线上宣讲,与HR‘面对面’进行细致交流。”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俞先生说,线下活动时效太短,线上活动有时候学生又没时间了解,“这种‘线上+线下’的形式不仅能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考虑,而且与企业的互动也会更加有效,我们也更容易找到‘对的人’。”

  下一步,直聘会还将在江西、甘肃、陕西等省份院校举行,为北仑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蓄能助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