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毕业季 稳就业
在甬高校系列引才活动火热开展
2022-06-13 09:40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赵市超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赵市超)“5月以来,这已经是我们参加的第3场宁波市内高校招聘活动了,公司二期产能即将量产,近期岗位更新比较快,人员需求特点就是‘精而急’,但是最近的几场活动让我们的人才缺口得到了有效补充,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杨女士说道。6月9日下午,我区在浙江万里学院举办就业实习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咨询参与。

  本次招聘活动组织了宁波旭升汽车有限公司、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内的12家企业参加,共推出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设计师、外贸业务管理等79个岗位,总需求人数达247人。此外招聘会有三分之一的岗位面向2023届毕业生,学生可以借助暑假的2个月时间到心仪的企业或者行业提前感受工作环境、熟悉工作内容,提早进行职业规划。

  受疫情影响,3月中旬以来,我区多条赴外引才线路无法正常开展。进入5月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群体的稳就业工作,降低疫情防控对企业赴外引才活动的影响,我区人社部门及时调整引才策略,将线下活动“主战场”转向宁波市内高校。“从5月9日开始,我们联合宁波市人才中心举办北仑区重点企业在甬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开启集中式、旋风式的引才模式,组织区内企业先后在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高校举办综合类、智能制造、经管材化类等行业就业、实习招聘会,全力以赴落实助企纾困、稳就业的工作要求。”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北仑区在甬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已开展了5批次,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推出岗位243个、需求人数1123人,共收到简历394份、初步达成意向236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