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筑巢“引凤” 安居留人
滨江装备创业园配套公寓项目开建
2022-06-13 09:40    通讯员 王禹 贾骐帆 记者 仇维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禹 贾骐帆 记者 仇维杰)6月9日上午,在小港街道滨江装备创业园三期D地块,几台打桩设备同时按下启动键,随着隆隆机械声,滨江装备创业园配套公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个项目的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集长租人才公寓、酒店、商业用房等业态于一体,是一个服务特色化、功能完备化、运营专业化的综合生活机能保障区。”滨江新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海松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性租赁住房2900余套。项目预计2025年5月左右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也标志着滨江装备创业园从单一功能的工业聚集区向生活化、服务化、智能化园区转型。

  目前,滨江装备创业园一期、二期已投入使用,汇聚了一批优质企业入驻。未来,滨江新城将进一步提供保障服务,为创新型产业、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发展与生活的“乐土”,带动滨江新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为北仑深入推进稳进提质行动,促进企业创新添动力、发展增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滨江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