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时强调
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 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聚势赋能
2022-06-09 09:27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6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在“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时强调,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全面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细,政企同心、攻坚克难,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聚势赋能。

  “今年钢铁行业总体运行态势如何?”“未来发展还需提供哪些帮助?”在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方飞龙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关切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主动征求意见建议。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实施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随后,方飞龙一行来到林德气体(宁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得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方飞龙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竭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在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方飞龙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方飞龙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主体,是实现经济稳进提质的重要支撑。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精准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集中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条件和环境;要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通过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加大政策实施力度等一系列扎实举措,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落地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企业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