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稳进提质”助企服务和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安全 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2022-06-08 08:53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6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在“稳进提质”助企服务和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全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稳经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各项纾困助企政策,把企业相关诉求摆在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安全,助推企业稳步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程一行首先来到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离合器智能化生产车间和智能立体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雪龙集团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综合实力雄厚。王程表示,疫情之下,产业链供应链受到很大影响,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主动对接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不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努力做大做强做优。

  在宁波路宝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王程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关切询问疫情下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知企业发展信心十足,未来行业前景广阔,王程很高兴,勉励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专注创新研发,锻造更强核心竞争力。

  在宁波鸿裕工业有限公司,王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王程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加强科技创新,练好内功,切实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更强的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王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助企意识,推动组合式纾困政策快享尽享,推进助企纾困政策更加精准直达,努力为企业降本减负,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活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推动服务下沉、政策落地。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