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三处考场全部部署完毕
2022-06-07 09:27    记者 戴金栋 郑侃轩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郑侃轩)6月6日下午,由副区长张海航带队,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高考检查组先后来到北仑职高、明港中学、北仑中学,检查考点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个考点,检查组都仔细检查桌椅摆放间距、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紧急处理预案。张海航嘱咐各考点负责人,要按照统一防疫标准和要求,严格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以服务考生为出发点,做好考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考生心理辅导,努力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张海航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关乎考生前途命运,涉及千家万户,要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做好高考组织和准备各项工作,充分研判从考前到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完善应急预案,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检查组还了解了播音设备运行模式,嘱咐做好应急电源备案,确保设备正常稳定运行。从检查结果来看,北仑高考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据了解,今年,我区共有3167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普高报名总人数为2227人(含新疆班),职高报名人数为940人,与往年相比有所增长。全区共设北仑中学、明港中学和北仑职高三个考点,其中北仑中学考点安排北仑中学、柴桥中学、泰河中学考生;明港中学考点安排明港中学(含新疆班)、滨海学校、招办报名考生;北仑职高考点安排北仑职高、弘途技工学校考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