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变废为宝 扮靓家园
2022-06-06 09:30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柳俊俏 贺佳超 摄

  本网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柳俊俏 贺佳超 摄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当天上午,“变废为宝 美丽世界”环保DIY活动在新碶街道凌霄社区小广场举行。10多组家庭温馨互动、合力动手,将自己带来的纸张、纸盒、纸箱、纸杯等废旧物品制作成龙舟、粽子及精美的贴画。现场的“以废换绿”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兑换小绿植。

  同时,北仑环保志愿者大队的100多名志愿者兵分三路开展“净山净水净滩”行动,在城湾水库周边、梅山水道沿岸、九峰山游步道“扫荡”垃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港城生态月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会相继开展探秘海洋世界、探索固废处理、嗅辨师进企业等活动,以进一步提高环保宣传教育覆盖率,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