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贺威平在“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时强调
为企业提质增效稳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2022-06-06 09:30    记者 张晔 成百舸 通讯员 焦程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成百舸 通讯员 焦程)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在“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为企业提质增效稳增长提供有力保障,全力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当天上午,贺威平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敏达机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得知企业生产的多款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每年订单量保持稳中有升时,贺威平十分欣慰,勉励企业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强化创新引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在浙江东海长城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贺威平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贺威平要求随行的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打好助企纾困服务组合拳,营造政企同心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贺威平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他强调,稳住经济发展大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经济稳进提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正视问题、迎难而上、鼓足干劲,助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全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建言献策,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中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