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让爱洒满阳光
区残联领导看望慰问区内部分残疾儿童
2022-06-02 09:50    

  近日,北仑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单坚平及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前往区启智中心、晨浠培训学校等康复机构和区阳光学校,看望慰问230余名残疾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区启智中心和晨浠培训学校针对18周岁以下区内智障和孤独症儿童的康复,目前在两家机构康复的孩子共135人,是实施能力综合测评和康复训练,全方位纠正儿童心理、行为问题的专业康复机构,主要培养孩子日后独立的人格和行为能力。单坚平等一行人还参观了功能训练室、感统室、文体活动室等,并听取晨浠培训学校作为省民生实事工程——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提升改造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每名儿童的身体状况、康复情况及家庭状况,并将慰问品送到有关人员手中,孩子们以他们特有的方式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单坚平说,残疾儿童是弱势群体,应该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区残联今后将持续关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关心残疾儿童的生活学习,让他们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