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2-06-01 09:19    记者 仇维杰

  本网讯(记者 仇维杰)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科、区政协副主席张阳分别走访慰问了医疗、教育领域的科技工作者。

  5月31日上午,刘文科一行先后来到北仑中医院、北仑中学,向优秀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北仑医疗、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医疗、教育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事项做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施展科技工作者的才华进行了探讨。刘文科鼓励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积极创造更多科研成果,为北仑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5月3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阳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北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张阳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玉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海洋研究院、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张阳为科技工作者代表们送上鲜花,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座谈会上,张阳高度赞赏科技工作者不怕吃苦、敢于攻关的钻研精神,鼓励他们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瞄准科技前沿,勇攀科技高峰,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应对当下挑战,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促进科研项目与企业紧密结合,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