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两件作品获省“群星奖”
获奖数量位列全市第一
2022-05-31 09:06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乐丹妮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乐丹妮)近日,2022浙江省“群星奖”获奖名单揭晓,我区两件作品荣获戏剧类“群星奖”,它们分别是由区文化馆创作参演的小品《共享奶奶》以及由区文化馆和新碶街道文化站联合创作参演的小品《听见美丽》,获奖数量位列全市第一。

  《共享奶奶》主要讲述退休老人周奶奶为照顾小区内不方便接送家庭的孩子,发起儿童陪护团项目,让少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故事。《听见美丽》则讲述了以已故民间舞者、区十佳志愿者林晓亚为原型而改编的志愿故事。

  据悉,浙江省“群星奖”是全省群众文艺领域政府最高奖,代表了全省群文艺术的最高水准,每3年评选一次。本届全省共有28件作品获得“群星奖”,其中宁波市6件。

  近年来,区文化馆扎根群众、取材群众,着力挖掘和培养精品文艺创作、表演人才,促进全区文艺作品质量迈上新台阶,同时加强与街道文化站的联动,充分发挥出了群众文艺创作的积极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