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带队调研白峰大河
2022-05-31 09:06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峰大河河长吴艳芳开展巡河调研,白峰大河镇级河长及白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吴艳芳一行沿河巡查,详细了解河道水质、入河排污口和污染源排放情况,对水域岸线综合治理、河岸绿化景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随后,吴艳芳主持召开“河湖圈”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工作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白峰街道就河道项目开展、河道日常保洁、河湖保护宣传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吴艳芳指出,要严格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全面落实河长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上扛起责任、站好岗哨、体现担当、作出贡献,筑牢白峰大河流域生态屏障。

  就下一步工作,吴艳芳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河湖巡查制度,按照巡河频次、巡河要求做好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要全面开展白峰大河流域内水域岸边垃圾清理、水面漂浮物打捞、生活污水治理等水系日常保洁工作,进一步巩固白峰菜市场污水排放整治阶段性成果。三要强化联防联控,相关部门及街道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共同做好白峰大河流域长制工作。同时,充分调动群众自觉参与水域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造成的河道污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