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创造良好环境 激发奋进力量
2022-05-30 09:05    记者 郑侃轩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李迎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方飞龙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27日上午,方飞龙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梁兴勃专家团队。方飞龙与专家人才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他指出,推进北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是关键,各类人才是重要支撑。政府部门要不断加强专家人才队伍建设,落细人才服务保障措施,扎实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助力北仑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方飞龙一行来到北仑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徐春霞等专家。方飞龙与专家人才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医疗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对全体医务人员在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医院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为北仑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