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现金服务大篷车”开进大碶金融街
2022-05-30 09:05    

  近日,北仑农商银行大碶支行在大碶金融街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进一步加大硬币和残损人民币回收力度,持续提升流通人民币整洁度,扎实推进现金示范区服务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用现满意度。

  为确保本次活动达到良好效果,大碶支行工作人员制作活动宣传单,分别到农贸市场、菜场、商铺进行宣传、登记,扩大活动宣传面。

  在活动点,工作人员设立人民币知识宣传和现金兑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等。为做好疫情防控,对预约兑换的居民、商户进行分时段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硬币标准等金融知识,并为参与兑换的群众送上一份小礼品。虽然活动期间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不时有市民前来,现场井然有序。

  据统计,活动当天回笼硬币13551枚,金额7730元,兑换残损人民币2110元。

  北仑农商银行大碶支行将持续履行现金服务工作职责,更好地为当地群众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