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甬爱·公益粽”礼遇“城市小哥”
2022-05-27 09:48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吴月辉 梅诗韵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吴月辉 梅诗韵)“谢谢‘甬爱e家’送的粽子,正好早饭没吃尝了一个,真好吃!”“除了端午必吃的粽子,送的防疫香囊也很精致,以后就随身带啦!”这两日,在霞浦街道百灵社区丁山路上,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百灵“甬爱e家”爱心商户联盟开展的“甬爱·公益粽”礼遇“城市小哥”活动暖心开展,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纷纷称赞。

  “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为方便大家日常生活,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百灵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郑燕波说,为了让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在服务市民的同时,也能拥有获得感和归属感,社区便联合辖区内“甬爱e家”商户推出了此次“公益粽”活动。

  “我的餐馆生意还不错,外卖订单也比较多,每天看外卖小哥风里来雨里去的很辛苦,我就想做点什么。前几天,我看社区发了‘甬爱e家’招募通知,就赶紧报了名。”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商户刘月来自安徽,目前经营着一家餐馆。

  在百灵社区,像刘月一样加入“甬爱e家”的爱心商户还有14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除了提供免费饮用水、充电、休憩等基本公益服务,还根据店铺性质提供特色公益服务,如餐饮店逢年过节时提供免费特色茶饮和食品;理发店定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手工作坊店为司机家属们提供手工活岗位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