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致知学法苑”系列讲座活动
贺威平参加
2022-05-27 09:48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5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致知学法苑”系列讲座活动,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钱政现场授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副主任陆亚芬、朱晓雄、张如平、朱斌荣参加讲座。

  讲座中,钱政围绕“四个机关”建设的深刻内涵和定位要求以及人大机关的职能优势和工作特点,作了题为《做人大人,干人大活,讲人大话——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从知行合一的角度,阐述了人大机关讲什么、怎么讲、干什么、怎么干。讲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切合基层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参加讲座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贺威平指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启发性强,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全面的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入微的思考分析,为推动我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方法论。会后要继续认真思考,紧密结合各委办、各街道的特色工作,依法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