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汤飞帆调研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工程建设情况 高效率服务 快节奏推进 确保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2-05-25 20:33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深入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工程施工现场调研。他强调,交通是战略性、先导性、基础性、服务性工程,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争先意识,高效率服务,快节奏推进,确保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林坚、杨勇、林雅莲及朱金茂参加。

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是宁波北向货运大通道,按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分三期实施。汤飞帆首先来到一期工程滨海互通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设计、建设进度、年度投资目标等情况。汤飞帆说,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是唱好杭甬“双城记”的重要标志性工程,对锻造宁波舟山港“硬核”力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优化建设工期,科学调度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全面加快关键节点工程建设,争取建设提速、投资放量。

在杭甬高速复线一期S4标段预制梁场,汤飞帆深入了解箱梁预制施工工艺流程、预制场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要求建设施工单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质量标准、施工标准,助力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建设“加速跑”。调研中,汤飞帆还听取了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整体推进情况汇报,了解一期二期工程的建设进度、难点问题和三期工程的报批进展、先行段开工准备情况,要求一期工程加快形象进度,二期工程尽早全面建设,三期工程先行段尽快开工。

汤飞帆在调研时强调,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交通必须当好“开路先锋”。要抢抓发展机遇,紧紧抓住国家全力扩大国内需求、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用足用好政策红利,主动做好重大交通项目的谋划和建设。要优化协调服务,建立“线上+线下”工作机制,强化定期性会商、清单化推进、扁平化运作、闭环式管理,高效率破解各类难题,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要增强攻坚合力,坚持区域联动、部门协同,齐心协力全面做好项目前期、用地用海报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等工作,全力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以实打实的工作推动重大交通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建成投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