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巡查调研冯家斗支河
2022-05-25 09:23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5月23日,冯家斗支河河长、区政协副主席胡立辉赴冯家斗支河开展巡河调研活动,并主持召开“河湖圈”工作会议。执行河长联系单位北仑资规分局、区生态湿地管理办公室、小港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立辉一行沿着陈山西路巡河,查看河道水质、污水收集、沿岸环境卫生、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途中,胡立辉在通途路加油站附近驻足停留,他指出,要落实企业雨污分流制度,从源头上防治河道水体污染,要结合精品线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河道两侧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河湖圈”及年度重点工作会上,胡立辉听取各河道联系单位履职情况汇报,分析研究水域内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部署新的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加强汛期各级联合巡查,加快水环境治理提升,展现冯家斗支河洁净秀丽之美;要加强周边企业、村民宣传和引导,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爱河、护河成为百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