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建波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块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 全力助推经济稳进提质
2022-05-25 09:23    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5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建波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块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做足做好优化提升产业结构文章,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北仑经济稳进提质作出贡献。区政协副主席汤黎明、秘书长邱海国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万档陪同调研。

  王建波一行先后来到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未来战略等情况。他指出,要紧紧抓住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自贸片区加快建设的契机,大力培育高成长科技型企业,强化数字赋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化科技合作,实现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在宁波富立物流跨境公共物品仓库、进口商品市场及跨境网购自提中心,王建波指出,要利用好开发区区位优势,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加快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提供物流仓储一站式集成服务,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要扩大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加大资源要素配置力度,实现助企纾困政策兑现更加精准直达,全力维护经济平稳发展。

  王建波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不断强化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组织委员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及时把产业共性、市场趋势性问题以及企业诉求等反映给党委政府,推进相关政策落实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企业优化升级,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