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举行青年理论宣讲大赛
强国复兴必有我 北仑青年讲担当
2022-05-23 09:21    记者 杨亚妮 邵晶靖 通讯员 李晶 田园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邵晶靖 通讯员 李晶 田园)为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0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2022年北仑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十六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新碶中学举行。

  决赛现场,20位晋级选手带来了《平凡英雄》《我和我的家乡》等丰富多彩的宣讲内容,他们旁征博引,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在将北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可喜变化娓娓道来的同时,更是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这一奋斗目标,谈思想认识、讲使命担当。

  据悉,此次比赛除了常规宣讲,还增加了电影、美术和音乐等形式。比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加入全区“共同富裕”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广泛宣讲。同时,优秀选手的宣讲视频还将被推送至“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展示北仑青年的精神风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