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调研大浦河
2022-05-23 09:21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5月19日上午,大浦河区级河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平开展巡河调研活动,实地查看河床治理、河道水质、两岸垃圾清理等情况。

  在年度重点项目和“河湖圈”专题会上,区公建中心、区五水办、白峰街道及村级河长分别就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就目前较为落后的指标作详细分析,并现场协调解决公众参与、联防联控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张如平对大浦河河道水质、周围自然景观等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及时、宣传上精准,确保河道水生态环境稳定提升,确保完成情况心中有数、落后指标迎头赶上、工程项目按时推进,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常态化机制。

  调研期间,张如平还现场查看了阳东村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就公园内小微水体整治、绿化提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